实时滚动新闻

互联网+陶瓷行业启动节水公益行动

2019-03-13 14:59:24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王小丁    点击:

  节水是保护资源、利国利民的大事,是国家提出的绿色环保战略的重要内容。根据国家水利部倡议,节约用水应当从自身做起,因此,普及推广节水技术、装备、产品和器具,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2月24日,济南企叮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德清帅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助推国家节水工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企叮咚总部隆重举行。中国国家水利部副巡视员颜勇、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侯文全、《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副主任王颖、浙江德清帅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志明等一行,到访“道珉实业-企叮咚“济南总部进行参观,并详细调查了解了企叮咚全国售后服务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产品供应链中心,给予高度的认可与赞扬。浙江德清帅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伟先生、销售部经理陈伟明先生、销售部经理代兵先生参加活动。

  “互联网+陶瓷行业”

  “企叮咚”是近两年迅速崛起的一家互联网销售平台,截止2018年12月,企业用户突破20万家,涉及50多个行业,遍布全国240多个城市;浙江德清帅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马桶节水配件的科技公司。双方战略协议包括,2019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把老旧马桶配件,替换成陶瓷阀芯节水型水件,助推国家节水公益事业的发展。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侯文全副理事长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陶瓷行业的发展趋势、陶瓷行业在互联网行业中的发展定位,以及陶瓷行业中卫浴陶瓷与建筑陶瓷对节水公益事业发展的影响,阐述了践行“互联网+陶瓷行业”的发展设想以及如何将陶瓷应用普及到实际生活中。

  中国国家水利部副巡视员颜勇对此次机制创新予以肯定,并表示以此次合作为开始,共同探索出可复制创新模式,推广更多的节水节能产品。

  道珉实业董事局主席、企叮咚创始人、零成本营销体系开创者王一帆先生表示,企叮咚不能局限于商业思维,更要成为一个关注民生、关注国家、关注世界的平台。节能节水问题不仅是国家的问题,同样也是当代企业家的责任,更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企叮咚的发展也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支持,我们也将积极配合国家政策,将节水工程这项伟大的公益事业发扬光大回报社会。

  帅博董事长盛志明说,借助企叮咚这个平台推广节水马桶配件,可以减少废旧马桶污染问题。帅博生产的节水型配件,是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重点推荐的节水型产品,拥有国际、国内多项专利。

  企叮咚运营副总裁孙千惠,详细介绍了企叮咚的四大板块业务(产品供应链、仓储物流、互联网技术、零成本营销)、“企叮咚商学院”“企叮咚的公益事业”,以及公司骄人的成就。

标 签:     

相关新闻: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质量万里行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