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滚动新闻

销售员太热情引人反感

2017-08-17 09:53:11    中国质量万里行        点击:

  对商家来说,顾客是上帝,你必须提供热情的服务。

  但是,倘若“热情”过度,便会引起消费者的反感。这种看似的“热情”,实则比冷淡还难以令人接受。相信很多的消费者对这种服务方式感到厌倦。许多顾客之所以选择在大超市购物而不是去零售店的重要原因。就是希望自己不被别人打扰。如果销售员都像场景中的一样,顾客没有问题还跟在顾客旁边,并且向其推销顾客并不感兴趣的商品。这样只会惹得顾客反感。

  更有一些销售员,在对顾客推销某种品牌商品的同时,一味贬低别的品牌的商品,这样会让顾客感觉这样的销售员没有诚信,而且人品也有问题。

  某些销售员以为只要对顾客非常热情,顾客就会感动而去购买商品。而恰恰相反,这种热情往往让顾客颇为不好意思。有些顾客迫于压力,看到销售员如此热情,没有办法,只能购买自己并不喜欢的商品。但是他们心里往往非常不舒服,从而决定以后不再来此处购物,以免再被迫买自己不喜欢的商品。大量事实证明,销售员越是热情,顾客却往往不愿作出购买行为。因此,销售员应提升自己的营销技巧,不要过分热情,也不要过于冷漠,要掌握好度。

标 签:     

相关新闻: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声明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 2002 - 2015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