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滚动新闻

一汽新能源首款纯电动乘用车交付

2019-01-07 16:14:41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旦旦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下午,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首款纯电动乘用车——森雅R7EV首批订单交付仪式于二工厂总装车间盛大启幕,100台森雅R7EV顺利交付用户。

  厚积薄发开拓创新发力新能源一汽森雅品牌自2016年4月陆续推出森雅R7、R9车型,连续近3年创造优异的市场成绩并收获良好的用户口碑。现阶段,在中国一汽全面改革实现突破和国家新能源汽车行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此次森雅R7EV首批订单的顺利交付,是一汽新能源发展的显著成果,同时也标志着一汽森雅品牌正式进军新能源乘用车汽车市场。超强续航创造绿色出行新体验森雅R7EV源自中国一汽自主全新纯电动乘用车平台。车身尺寸4305*1780*1655mm,轴距2600mm,为同级新能源车的领先水平。森雅R7EV搭载能量密度高达150Wh/kg以上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

  同时,匹配高效驱动系统,使得百公里电耗仅为12.4kWh,优于补贴门槛标准近30%,搭载6.6kW高速充电。森雅R7EV能有效拓展生活半径,创造远途绿色出行体验,让有车生活更精彩。

  丰富配置成就智能出行新格局森雅R7EV在拥有出色性能的同时,还搭载了多重智能配置。

  如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加热、8位一体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车载诊断系统等。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为其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保障。森雅R7EV能全面满足消费者的车生活需求,塑造贴心舒适的优质出行体验。随着国家政策的引导和汽车市场逐渐向混合动力、纯电动等新能源产品的转变,一汽吉林抓住时机,正全面开启多方面、多层次、多领域业务,全力开展新能源汽车业务,今后的发展值得期待。

标 签:     

相关新闻: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质量万里行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