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滚动新闻

一汽-大众与中国联通签协议 共创高端数字化移动出行体系

2019-01-07 15:08:05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李立    点击:

  2018年12月19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在长春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与中国联通政企部总经理李广聚、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张作良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该项协议的签署。

  基于此次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在技术研发、商业运营等方面优势,在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创新业务和综合信息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助力中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共创高端数字化移动出行体系。

\

  一汽-大众将通过大数据将车主信息与车联网、用户位置、保险行业等数据结合,针对车主推送智能化车主服务,大幅提升用户便利性,包括保养到期提醒、保险到期提醒、优惠活动匹配、道路救援服务、预约维修服务等,让数据价值最大化,支撑智能体系生态链模式的实现,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表示:“一汽-大众与中国联通在工业互联网、5G通信、大数据等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和价值实现空间。我相信,一汽-大众与中国联通的携手,将成为工业和信息行业共创新模式,实现融合发展的典范之作。让我们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协同创新,不断探索,共同创造新价值、实现新突破!”

  中国联通政企部总经理李广聚在致辞中提到:“随着汽车产业进入能源、互联、智能革命性变革的特殊时期,创新业务的蓬勃发展,将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新的机遇。此次双方强强联合,既是落实国家创新发展驱动战略,赋能产业应用、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共享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

  一汽-大众与中国联通的携手,既是对“攻坚之年”深化合作的最佳诠释,更是对中国汽车行业新趋势的前瞻布局。

  未来,一汽-大众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拓新领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用车体验。

标 签:     

相关新闻: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质量万里行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