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滚动新闻

和治友德:品质直销铸凤巢 不忘初心创辉煌

2018-03-01 11:32:02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申杰    点击:

  经10年海外市场拓展,2016年正式回归祖国的怀抱,而今年是和治友德实至名归的一年。

  和治友德纵观大局,凭借良好的心态和创新的思路,和治友德“F2030”战略规划应运而生,在国家“一带一路”、“互联网+”、“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的重要发展时期,以创新思路赢战市场,以产品品质获得消费者口碑,成为和治友德事业全球化发展的基础。

  坚守品质直销如今和治友德通过“直销+”

  模式,广泛传播养生理念,宣传养生文化和健康产品,以坚守“品质直销”为己任,针对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研发出各种优质产品,不断提高技术创新水平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也为传播养生文化之路夯实基础、增进动力。

  为了更好地弘扬养生文化,和治友德的研发团队汇集了中医养生专家、生物学家、工艺工程师等数十位知名专家,形成了研究开发中心、检测化验中心、试制中心三大系统,并与多家重点院校、科研机构长期合作,不断创新研究,确保了和治友德产品的组方科学,为打造一流的产品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例如,和治友德口服液是由国医大师、中国中医研究院名誉院长唐由之教授历经多年研发而成,是传统养生理论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滋补养生佳品。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先进的二氧化碳超临界低温萃取技术、细胞破壁技术、亚纳米高压覆膜技术等,最大程度的保全了原料的功效成分,并保证了高纯度。

  和治友德口服液在国内经过相关部门的严格审核和检验,最终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证书,认定其为具有增强免疫力保健功能的保健食品。

  好的产品不仅限于高科技,更在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挖掘消费者潜在的健康需求,和治友德公司针对和泰粉产品的需求,投入巨大的研发力量,由和治友德研发团队根据“肝失疏泄则脾失健运”的中医药原理,以药食同源的葛根、党参、枳椇子、红景天等提取物为主要原料,经过科学配伍,最终成功研发这款对化学性肝损伤和对胃粘膜有辅助保护功能的双功能保健食品,不仅填补了市场空白,同时也代表了中医养生专家的形象。产品生产的全部工序都在10万级洁净车间进行,所有工序的生产操作严格按照GMP进行,确保了产品的卫生学指标达到国家标准的要求。

  和治友德坚信诚信经营是从优质的产品做起,严格的生产把控为诚信经营保驾护航,和治友德生产基地位于素有“宝地”之称的天津宝坻经济开发区,生产基地均采用现代化先进设备、全自动生产线以及科学严谨的管理流程,每道工序都完全按照国际质量标准和先进的工艺流程执行,保证了所有产品在各个制造阶段的整体品质。

  十年来和治友德顺应时代进步和市场发展,始终与时俱进,坚守契约精神,研发出各种优质产品,坚持品质直销、坚守工匠精神在擅长的领域中成长成为专业、专注精神的代表。

  发展品牌经济在现代经济中,品牌是一种战略性资产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源泉。对任何企业来说,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强势品牌,成为保持战略领先性的关键。正如美国著名营销专家拉里·赖特描述的那样:

  “未来是品牌的战争——品牌互争长短的竞争。”和治友德坚持用直销的模式传播养生文化,专注将“品质直销”做到极致,使企业变得更加卓越。和治友德以“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为企业使命,经过不断摸索与创新,将博大精深的养生文化播撒到全球。

  自从和治友德强势回归祖国后,首度参加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便携四款拳头产品成功晋级到本次活动的入围阶段,这不仅充分体现了行业对于和治友德品牌及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更体现了企业得到了消费者始终如一的支持与信赖。

  好的品牌不仅来源于好的产品,更需要专业标准化的培训,和治友德也深知教育培训对于行业发展正面积极的作用,以教育培训重塑行业形象为主旨,通过凤凰国际商学院项目,为事业伙伴们提供拓展市场的利器和多元化的培训支持,让所有的事业伙伴们都可以从中获益。各种专业技能培训课程的开展也有助于提高直销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打造积极、阳光、正能量的行业形象。

  面对现在市场竞争是越来越激烈,很多企业在生产产品的功能与品质上都极为相近,在品牌竞争质量差异越来越小的情况下,价格大战已使众多企业精疲力竭,有形产品的可比性越来越小,企业只有通过无形的服务来进行差异化竞争,所以说优质的售后服务是企业确定市场定位和赢得市场竞争优势的尖锐利器。为此,和治友德以贴心服务打造人性化关怀,建立健全完善的客户服务系统,全年365天无休,开设企业400热线,对客服人员进行专业的服务培训,第一时间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并处理退换货问题,保障消费者权益。严格执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在出现投诉问题的时候积极有效的进行处理,对于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

  和治友德树立品牌创新意识,发展品牌经济,为胸怀梦想、有志于独立创业的伙伴们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灵活自由、持续稳定的全球事业发展机会,同时带领事业伙伴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黑马”实至名归面对中国直销行业的风起云涌,和治友德在国内始终坚守的契约精神、坚持走品质直销之路、与营销伙伴保持互通共赢的原则延续传承,相互促进、相互带动,以坚守品质和创新精神的核心竞争力,一举成为世界直销行业年度“黑马”。

  作为深耕健康养生事业的民族企业,和治友德一直以来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风云变幻的新时代积极拥抱变化、主动应对挑战,将和治友德三大养生文化与“直销+”战略相结合,凭借着开放的思维、创新的精神和“融入”的意识,荣获“2017最具市场发展潜力商业模式”大奖。和治友德创新营销模式创造出的市场业绩和社会价值,在实践中得到了良好印证,带动营销伙伴就业、创业方面的综合实力,也为消费者、合作伙伴及全社会带来市场价值与正能量,和治友德创新营销模式的蓬勃发展力和行业美誉度,代表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等诸多正能量,从而成就行业典范。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和治友德始终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10年来以“大爱无疆,仁行天下”为慈善宗旨的“FOHOW希望基金会”倡导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参与国内外各项公益事业中:赈灾救助、捐资助学、扶贫济困、传承文化……和治友德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帮助世界各地上万名孤残儿童,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一年一度的“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按照销售业绩、人文形象、产品质量、社会责任、成长速度、发展潜力、管理水平、战略创新等八个方面的指标,对企业进行最终评定,和治友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最具价值”和“最受尊敬”的内涵与意义,行业“黑马”

  也实至名归。

  新格局,新模式,新未来,和治友德积极担当起推动民族品牌国际化发展的重任,践行和治友德“F2030”战略的宏伟蓝图,积极开创行业新局面,充分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倡议,成为世界直销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民族直销企业,实现哪里有阳光哪里就有和治友德事业,与全球合作伙伴共享共赢,打造全球健康产业的中国名片,世界健康产业的名片。

标 签:     

相关新闻: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声明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 2002 - 2018 中国质量万里行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