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滚动新闻

伊利联手京东打造“全渠道”消费模式

2018-03-01 10:38:16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 / 本刊首席记者 刘回春    点击:

  2018年1月12日,伊利与京东深度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2017年,伊利京东强强联手,共创销售奇迹。伊利品牌在为京东带来大量客流和成交量的同时,也带来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京东凭借自身技术与资源优势,积极赋能伊利线上营销,双方合作共赢,实现了2017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完美收官。

  探索无界零售,共建渠道分销新模式目前,我国已经进入无界零售时代,即:线上与线下消费的界限正在逐渐消弭。2018年,伊利将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的新挑战,不断进行无界零售探索,为消费者打造“全渠道”消费模式。通过优化供应链体系、大数据整合、产品溯源、开放分销网络能力,与行业共同探索在无人终端、B2B、线上线下融合等新形式合作,以价值驱动,推动与京东新通路、京东到家的合作,从而提升用户体验及运营效率。此外,伊利还将全面开启京东母婴体验店合作;深入合作京东X无人超市项目;快速推动伊利产品入驻7Fresh生鲜超市,进一步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消费空间和更优的伊利联手京东打造“全渠道”消费模式消费体验。

  强强联手,共创品牌营销新格局2018年深度战略合作中,伊利将持续重点发力东联合作;打造栏目资源、大IP深度合作计划;全面展开京腾、京度、京条计划合作;优化媒介投放矩阵,推动ROI持续提升。凭借双方对消费者的理解和洞察,伊利还将携手京东针对消费者需求,精耕营销渠道,通过“超级品牌日”、“大牌风暴日”、“超级品类日”等重大营销项目引发全民狂欢,在为消费者带来新鲜感的同时,为其提供高品质产品及切实实惠,增加新用户与市场份额,在实现蝉联品牌第一的目标上更进一步。

  创新合作,携手打造大数据生态作为连续位居全球乳业8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乳制品企业,伊利一直保持着对大数据的高度敏锐度和前瞻性。2018年,伊利将重点推进与京东在产品端和数据端的创新合作,积极整合数据生态系统,实现数据系统全面对接,结合平台消费者数据智慧营销工具,就线上消费者画像、购物行为展开深入研究,以便更加有利于满足用户的消费预期,为其带来更多贴合消费需求、具有差异化的购物体验,并提升消费者购物欲望。

  积极联动,共筑一体化智慧供应链2018年深度战略合作中,伊利将携手京东实现跨组织、跨渠道的数据共享,积极构建一体化智慧供应链,提升协同仓运营效率;推动EDI电子系统对接;实现订单联合预测,协同管理库存,驱动品牌业务发展,积极与上下游协同合作满足用户日益复杂的消费需求,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消费体验,提升用户满意度。

标 签:     

相关新闻: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声明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 2002 - 2018 中国质量万里行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