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滚动新闻

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 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8-22 10:13:44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中国市场监管    点击: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在回顾历史中总结经验,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供思想和行动指南。

  连日来,总局机关各司局分别召开会议,以党支部全体会议、司领导班子(扩大)学习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特种设备局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贯彻落实,结合实际工作,积极主动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以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推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

  广告监管司召开司领导班子(扩大)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要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找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真正把基层一线反映集中的广告监管执法和指导产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真正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虚假违法广告问题整治好,以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执法稽查局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  华社相关评论,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执法稽查工作政治性、政策性、敏感性强,下一步,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要求,坚持高标准站位,坚持严要求落实,努力工作、不懈奋斗,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执法稽查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国际合作司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讨论。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深邃,饱含着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全党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提供了行动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发展壮大起来,根本原因就是不论顺境逆境,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义无反顾向着目标前进,从而赢得人民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标 签:     

相关新闻: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质量万里行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