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滚动新闻

全新汉兰达“高处再出发” 续写豪华大七座SUV传奇

2019-07-24 15:41:21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张旭东    点击:

  作为大七座SUV的王者,汉兰达已走过了19载光辉历程。从2009年正式国产起,到2015年成为“豪华大七座SUV”标杆,历经三代进化,汉兰达始终以自我革新的勇气与积极创变的精神书写SUV的经典传奇。集万千荣耀于一身的汉兰达从高处再出发,带来更具科技魅力与豪华质感的全新汉兰达,再度演绎“豪华大七座SUV”典范魅力。

  全新汉兰达在沿袭一贯霸气风格的基础上,开创性地提供三种造型设计,将大气硬朗的整体格调融于精致细节,充分演绎“存劲于柔”的设计理念。同时,全新汉兰达搭载包括ToyotaSafetySense丰田智行安全套装在内的众多先进科技与人性化配置,以超越同级的科技品质,带来全面革新的现代豪华体验,彰显大七座SUV王者风范。

  三款全新造型演绎精致豪华“存劲于柔”设计理念:车身外观彰显“昂扬之姿”与“从容之态”,前脸造型既昂扬进取,又内敛精致,于细节处实现媲美豪华品牌的高级质感。

  独有三款定制前脸:除哑光前格栅与镀铬前格栅外,另有尊贵版专属镀铬前格栅供消费者选择,充分满足中国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全新汉兰达在传承历代车型霸气风格的基础上,对外观造型做出了多处改变与提升,将“存劲于柔”的设计理念发挥到极致,使得整体造型既硬朗大气,又流畅精致,在拥有摄人气场的同时,不失优雅与温情。

  全新汉兰达拥有同级独有的三款定制前格栅,除哑光前格栅与镀铬前格栅外,更创新性地设计了尊贵版专属镀铬前格栅,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标 签:     

相关新闻: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质量万里行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