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滚动新闻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亲鹏 带队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2019-07-24 15:27:31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黄星星 印睿 肖贝    点击:

  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和省安委会的统一部署,为确保“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期间相关活动展馆、会场、酒店等公共场所特种设备安全,6月19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亲鹏带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圣爵菲斯酒店、星沙希尔顿酒店和黄花机场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实地检查电梯、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使用及运行情况,查阅了设备的相关检验和维护保养记录。

  杨亲鹏强调,此次“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是本省有史以来最为重大的涉外经贸活动,也是我省举办的第一次国际性博览会,长沙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在活动举办前对博览会期间所有接待宾客的会议宾馆、酒店、相关活动展馆、会场及周边公共交通站点等重点保障场所在用的特种设备实施全面的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要在会议期间加大对有关保障场所在用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巡查频次,实行24小时安全值班值守和驻点,落实有关安全防范措施。各相关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一定要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要对在用设备进行一次全方面的检查,要加强安全巡查和监控,确保电梯、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为此次博览会提供安全的特种设备环境。

标 签:     

相关新闻: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质量万里行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