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滚动新闻

红旗“心服务”让你感受到心安品质

2018-03-14 15:05:02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江华    点击:

  1958年8月1日,中国一辆红旗轿车试制成功。41年后的1999年12月,在“中国具有价值品牌”评估中,红旗品牌以35.01亿元成为我国轿车制造业一大品牌。经过近六十年的努力,红旗品牌已经发展了包括L系列豪华车、H系列高档车两大平台的系列产品,成为国内高端乘用车的知名品牌。C级高级轿车红旗H7以“东方豪华”风范与“中国安全”理念,展现中国品牌的非凡实力,先后为亚信峰会、欧亚经济论坛、APEC会议、G20峰会、东盟博览会、体操世锦赛、全国“两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国内外重大会议及活动提供全程用车服务。在获得国内外广泛认可的同时,红旗品牌也逐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市场表现稳步提升。

\

  2018年伊始,红旗品牌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正式提出了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核心的全新品牌理念,辅以“尚?致?意”为设计理念,力求将新红旗打造成为新高尚品牌。包括新能源产品在内的品牌未来产品计划以及面向未来智能出行的品牌发展路线也在本次发布会上提出了明确的目标。

  在不断提升产品力以及强化用户体验的同时,红旗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客户安心为宗旨,客户满意为目标推出了“红旗心服务”体系。通过遍布全国以及海外的红旗体验中心,梦幻舒心的红旗云店,高尚情怀的红旗旗仕团,一键即有的红旗共享出行,和终身免费(保修、救援、取送)的红旗服务承诺,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贴心出行解决方案。

  “红旗心服务”的核心价值,在于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的心安保障。红旗品牌以“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超级服务为用户解决用车后顾之忧。“一保值”即车主可以享受“红旗品牌在同级别豪华车最高保值率基础上再加1元”回购车辆的超级优惠政策。

  此外红旗品牌还积极为用户打造创新体验模式,通过红旗体验中心与线上体验中心的无缝对接,为用户提供了远超同级的全方位价值体验。同时旗仕团的建立和共享出行,更将红旗服务延伸至用户的生活空间。

  当下,智能网联已经充分渗入用户的出行生活。红旗推出的“一键智享”服务使得用户通过车载屏幕、微信服务号、APP或官网等渠道,可以一键点击进入红旗车载智能网联系统或红旗云店。通过它们建立24小时在线响应,时时满足用户在任何场景的需求。

标 签:     

相关新闻: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声明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 2002 - 2018 中国质量万里行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