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滚动新闻

产品是品牌的坚实基础——专访铸源国际全球执行董事高金富先生

2018-01-30 15:02:52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本刊记者 申杰    点击:

  记者:自从马云提出新零售概念以来,新零售、新消费也成为直销行业共同关注的话题,那么,高总是如何理解新零售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冲击与变化?

  高金富:新零售概念的提出,实际上对直销行业是一个利好消息,也说明传统的零售业以及电商、微商模式已经到了该模式升级换代的时候了,相对于其他行业而言,直销业更有优势,比如我们的主动营销,体验式推广,团队合作精神是这些行业所不具备的,而铸源也会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加快市场开发的步伐,为行业的发展出力。

  记者:目前中国直销企业越来越多,但直销行业始终无法摆脱广大消费者对其误解,造成的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其中经销商夸大宣传成为最大的诱因,请问,高总您是如何规范与管理团队的?

  高金富:对于直销行业中经销商夸大产品功效的现象,我们是深恶痛绝的,也是铸源严令禁止的!首先我们在宣传中不去误导,加强对团队的教育,我们铸源的理念本身就是正心正念做事,在价值观上教育好我们的经销商,同时我们的产品结构本身就是贴近生活的日用品为主,我们在市场督导方面进行了检查,对个别不守规矩的人也会进行处理,教育在前,检查严厉,产品优先,就能很好地杜绝这些问题。

  记者:如今直销员的社会认可度以及地位尽管有所提升,但是仍然有很多直销员与经销商选择离开,从事其他行业。您觉得企业或者团队领导人如何提升经销商的价值?

  高金富:直销员的离开就是一句话,心里受委屈了,一个直销员在企业中获没获得成长,收入是否达到期望值,好不好做,这是一个企业应该思考的问题,随着直销行业的持续进步,社会的认可度会越来越高,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才进入直销行业,因为相比于其他行业,直销业更是实现个人价值的好舞台。

 \ 

  记者:高总您认为铸源集团最吸引人们的是什么?是文化还是产品或者其他什么?

  高金富: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对于经销商和民众有不同的吸引点,目前还是产品开路,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获得了大家的认同,随着企业的发展,我们要在企业文化上下功夫,用优秀文化和优质产品双倍吸引力来获得社会的认可。

  记者:您认为产品与品牌之间有怎样的关系?

  高金富:产品是品牌的坚实基础,没有高品质的产品是支撑不了品牌的,就如同人一样,有好的内脏器官才能体现出一个人的红光满面,我们会在产品基础上下大功夫,因为我们深知,质量和服务是铸源的生命线,基础打扎实了,铸源的发展自然蒸蒸日上!

标 签:     

相关新闻: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声明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 2002 - 2018 中国质量万里行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