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保利军运村反告维权业主

2020-11-05 18:14:25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本刊首席记者 刘回春    点击:

  9月22日,《中国质量万里行》

  报道了关于武汉保利军运村相关投诉报道,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

  记者近期了解到,针对出现的房屋质量问题和保利出具的律师函,业主自发组成维权团体,同时业主们向保利公司出具房屋拒收函。

  9月份,部分业主因为未缴装修尾款受到保利起诉,10月9日,围绕装修尾款的第一场诉讼在江夏区人民法院开庭。

\

  10月9日,在江夏区人民法院门口,数十名保利军运村的业主自发到现场为本次被告的业主打气支持,双方在法庭上你来我往阐述不缴纳尾款事件的缘由,业主为法庭提供大量房屋质量问题证据材料,并指出保利从2月23日开始缴纳滞纳金是不合理的,2月23日前后一段时间武汉处于封城,同时保利也单方面地推迟三个月交房。

  业主表示针对保利提出的部分问题将会发起反诉,要求保利方面赔偿一系列的损失。

  针对事件的后续发展,《中国质量万里行》将持续跟踪报道。

标 签:     

相关新闻: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质量万里行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