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导航系统工程中心 为亚运村街道各社区捐赠燕京天然水

2020-07-22 15:04:45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本刊记者 李颖    点击:

北京燕京矿泉水厂、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卫星导航系统工程中心为亚运村街道各社区捐赠燕京天然水

\

  2020年5月26日,在丝竹园社区热心居民朱经理的积极推动下,北京燕京矿泉水厂、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卫星导航系统工程中心联合为亚运村街道各社区捐赠160箱燕京天然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蔡林代表亚运村街道接收捐赠,并感谢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在疫情期间、全国“两会”期间的大力支持亚运村街道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境内西北部,距天安门9千米。地处奥运功能区核心区域,四面环绕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面积5.13平方千米,常住人口72415人。辖13个社区,办事处驻安苑北 里21号楼。京昌高速公路、中轴路和安立路过境。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华民族园、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北京五洲大酒店、炎黄艺术馆、中国音乐学院等位于境内区。

  为确保疫情期间、全国“两会”期间的平安稳定,亚运村街道各社区工作者轮流值班值守,重点巡查各卡点值守情况,处理社区疫情防控一切事务。与此同时,社区居民争当志愿者,助力小区防控。

\

  志愿者王敏说:“5月的北京,夏日炎炎,社区志愿者需要饮用健康饮用水,感谢爱心企业为亚运村街道捐赠160箱瓶装饮用水,给志愿者送来清凉。”

燕京矿泉水保障京城人民的饮水安全

  燕京矿泉水厂作为北京市的本土品牌,多次被选为“两会”和“阅兵”服务保障单位,燕京矿泉水始终 坚持“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保障京城人民的饮水安全。

  燕京矿泉水一贯注重产品生产规范和质量监控。在燕京国家级科研中心指导下,投入巨资进行大规模技术改造,在全国首家采用物理方法,纯天然,无菌超级过滤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在生产过程中做到零污染、纯天然。早在2006年通过国家“H ACCP”体系认证和“安全饮品”认证。

  燕京矿泉水厂积极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结合北京市政府全力推行的便民、惠民政策,将燕京桶装水进入社区。

\

  近期,燕京矿泉水厂将向市场推出“门前购智能水站”,它是一个桶装饮用水在线销售平台,每一桶水从周转桶上线、灌装生产、到消费者手中,每一个环节信息都可追溯,保证每一桶饮用水的信息真实有效。智能水站设备符合国家相关安全标准,无需值守、无接解 交接,预设应急响应功能,可支持政府部门在应急状况下的桶装饮用水紧急调用。

  此次,燕京矿泉水厂与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合作,运用成熟的物联网技术让“燕京品质”贯穿于产品生产、流通、消费始终。从产品源头开始进行数据认证,产品 生产、仓储、供销、消费、包装物回流管理等实现信息化服务闭环,彻底根治市场制假、售假给企业带来的重大损失;通过航天数据云平台合作,建立以渠道和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助力企业产品流程优化管理,减少内部冗余,不断提升市场服务、供给、效率和品质。

标 签:     

相关新闻: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质量万里行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