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滚动新闻

“瓷耀中华”:陶瓷体验区成为亮点

2019-06-13 09:55:43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本刊记者 王颖    点击:

  陶瓷体验区总面积588.8平米,以“感受国货精品魅力、扩大国内消费”的宗旨,在现场设置了“国礼陶瓷”、“瓷悦生活”、“云影壶天”、“瓷韵饰家”、“陶艺乐园”5个主题区,遴选包括永丰源、硅元、蒙娜丽莎、理想卫浴在内的14家企业品牌参加,通过礼瓷赏鉴、瓷器展示、陶器制作、新瓷发布等互动体验形式,充分展示中华陶瓷文化,让消费者切身感受陶瓷创造美好生活的现实场景,展现高品质陶瓷产品魅力,增强自主品牌认同和自豪感。

  国家发展改革委林念修副主任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侯文全陪同下,参观陶瓷体验区并指导工作。

  林念修副主任重点参观了蒙娜丽莎、理想卫浴、永丰源、硅元、景陶、逸品天合等企业,对国内自主研发领先行业的陶瓷大板、石墨烯瓷砖、智能卫浴、高科技淋浴房等打造一个实体居家环境体验赞不绝口,并鼓励陶瓷企业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大力发展高品质陶瓷,做优自主品牌。

标 签:     

相关新闻: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质量万里行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