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滚动新闻

宝骏再交满分答卷 用销量印证实力

2018-07-11 16:54:13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张旭东    点击:

  家用轿车5座太拥挤?7座太麻烦?还有什么新的选择吗? 宝骏品牌拿出的答案总是令人惊喜。 2018年5月10日,宝骏360火热上市,这款6座家用车在设计之初就全面考虑到了家庭用车在通勤、购物和全家出游的平衡,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中心”,所以上市刚满一个月,就拿出了11007台销量的漂亮成绩。1-5月,宝骏品牌共销售整车68563辆,同比增长 15.6%。宝骏品牌始终对消费市场保持着高度敏感并作出迅速反应,其各个车型在细分市场均展现出了不俗实力:宝骏530在5月销售 17003辆,环比增长12.9%,自3月11 日上市以来累计销售46106辆;宝骏510在5月销售24003辆,上市15 宝骏再交满分答卷 用销量印证实力个月总销量为560184辆,连续14个月蝉联小型SU V销量冠军;宝骏 310系列5月共计销售9810辆,市场保有量突破35万辆,为351706辆;宝骏730系列1-5月销售60500辆,市场保有量达1142174辆。

\

  如今,宝骏俨然已成为大家眼中的“爆款制造机”,旗下车型从 310、360、510、530、730,涵盖了小型车、SUV、M PV等各个类型,每个级别都有爆款出现。不俗的销量成绩背后,是宝骏品牌在产品研发之路上对于创新的不懈追求,和对“以用户为中心”理念始终如一的坚守。随着在乘用车领域积攒了越来越多的经验,宝骏品牌收获了市场的肯定和用户的认可,在产品设计上也愈发自信。 2018年,宝骏品牌再次发力,接连推出了宝骏530和宝骏360两款重磅车型。宝骏530不仅拥有漂亮到让人无法拒绝的时尚造型,更有丰富的配置和贴心的性价比。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不同动力偏好的驾驶需求;在底盘结构上,宝骏 530不仅采用了合资品牌惯用的零部件供应商,并聘请了经验丰富的外国团队参与调校,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双独立悬挂更是进一步保证了驾乘者的舒适性。

  而布局6座家用车市场的宝骏 360,更是在设计之初就明确了6座家用车的定位和属性,“222”的座椅布局和二排双独立座椅的设计,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宽松舒适的乘坐空间,不管是孩子和老人,都能获得优佳乘坐体验。时尚的造型和适长的轴距,更是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出行场景,比7座更方便、比 5座更实用,这样的宝骏360初试市场就能获得破万销量,自然也就在大家的意料之中了。宝骏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不能简简单单用“幸运”来解释了。高颜值、高性价比、不俗的产品力和处处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这些是宝骏品牌销量节节攀升的原因之一。而对产品快速迭代,不断完善细分市场布局,满足差异化需求,则显示了宝骏更加长远的战略眼光。在未来,宝骏这匹车市“黑马”还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我们一起期待吧!

标 签:     

相关新闻: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声明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 2002 - 2018 中国质量万里行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