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滚动新闻

奥迪荣获 “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卓越服务奖”

2018-05-11 11:28:37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江华    点击:

  2017年12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卓越出众的“温暖服务”荣获“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卓越服务奖”,该评选针对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及增值服务业务,从服务体系、服务质量、专业技术、用户满意度、用户口碑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审,“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卓越服务奖”,不仅代表了本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领域的高水准,也是对业内本年度表现优秀服务品牌的褒奖。

  作为中国优秀的汽车合作企业之一,一汽-大众拥有面向全员、覆盖全员的培训体系。通过这些专业化、科学化的培训,一汽-大众人如海绵一样不断吸收养分,让学习变成了可持续的“文化的传承”。培养出一大批杰出的汽车人才,为其稳健、高速的发展奠定了不可或缺的软实力。

  同时为了保障每一辆交付到用户手中的产品都具有良好的品质,一汽-大众建立了覆盖三大基地、编制超过2000人的质量保证部,着力打造“全员全过程”质保体系,使质量保证工作完全覆盖一个产品从开发到采购、生产再到售后的整个生命周期。

  连续多年的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为奥迪经销商搭建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有效推动了奥迪品牌营销服务的不断提升。

  奥迪服务在准确把握市场、洞察用户及经销商诉求的基础上,制定了践行经销商导向和用户导向的全新的奥迪服务战略,致力于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服务能力”、“突破传统服务管理理念,聚焦用户忠诚度”、“实现全渠道数字化的服务流程”、落实“人、车、社会、生活”相结合的服务营销理念四个维度进行深耕,旨在给用户提供‘温暖、高效、个性、专属、数字化’的奥迪服务;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领军者,一汽-大众奥迪始终以用户满意为根本目标,力求将超越用户期待的服务带给广大用户。近年来,奥迪以细致入微的“温暖服务”,给与用户最大化的服务价值,并推出了一系列温暖服务举措;为了支撑全新服务战略落地,一汽-大众奥迪服务从提升服务能力、打造全新服务体验、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升用户忠诚度4个维度开发和实施了31个全新的服务项目;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一汽-大众奥迪提出了引领行业的“奥迪温暖服务”项目,旨在通过暖车、暖人、暖心三个维度的点滴服务细节感动用户,不仅满足用户的服务需求,还满足了用户的情感诉求;在移动互联的时代,作为售后市场的引领者,奥迪率先推出“全渠道数字化”项目,覆盖“预约到交车”全服务流程,包括服务APP、微信预约、Ipad接车、移动透明车间、在线支付、在线回访等,最大化用户的服务便利性;为改变用户对钣喷业务固有的脏乱差印象,奥迪服务开发并推广了“奥迪绿色钣喷”项目,优化钣喷车间平面布局,更新工艺流程标准,提升工具设备的配备和使用,提升钣喷人员技能;

标 签:     

相关新闻: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声明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 2002 - 2018 中国质量万里行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