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滚动新闻

稳中求进 三箭齐发

2018-05-11 11:26:42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 /江华    点击:

  “未来3年,一汽丰田将进入发展调整期,换言之,一汽丰田将在发展和竞争中不断调整。他们追求的不仅是量的增长,更注重质的提高。“而随着2017年的结束与2018年的开启,一汽丰田以稳中求进为主基调的经营目标和“三箭齐发、挑战极限、首战必胜”的工作主题,都在昭示着这个企业将在变革中以稳健的姿态展望未来。

\

  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在过去的2017年的里,一汽丰田加快了其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和优质选择的同时,不断助推企业整体销量的增长,全年累计销量达到70.6万辆,同比增长7.2%,超额完成年初既定的67万辆必达、挑战70万辆的销售任务。一汽丰田凭借全面均衡、稳步向前的发展态势,在逆势中不断证明了自己。

  在2017年9月举行的“感恩有你为伴”—一汽丰田600万辆达成盛典的品牌日活动中,打造出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赢得客户的信任;在体育营销和跨界营销方面,一汽丰田通过参与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428青藏高原拉力赛、赞助伦敦超级德比杯、与漫威合作、开展威驰FS城市音乐巡演系列活动、与IDG资本,《华夏地理》

  联合开展“寻路天下——重走洛克之路”活动等,进一步提升一汽丰田的品牌影响力,彰显年轻活力的企业形象。

为爱护航,坚持做公益路上的“朝圣者”

  在明确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后,一汽丰田踏实地在“安全”、“育人”、“环保”三个方面不辍深耕。

  在安全方面,连续多年举办“小手拉大手”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以提高全国低幼龄儿童家庭交通安全意识;在育人方面,不仅启动了“爱心图书室”项目,还与经销商携手在全国目标地区建立希望学校,并针对部分学校举办“一汽丰田‘你好!少年’夏令营活动”。

  同时,还针对贫困大学生举办大学生筑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助力大学生圆梦。而在环保方面,连续多年赞助“绿色空间”大学生环保网站并成功组织“志愿者植树”、“大学生暑寒假环保实践行”、“学长的火炬”及“校园环保周”等活动。

  砥砺奋进,未来可期2018年是一汽丰田体系二次创业的战略元年,也是其进攻型销售质的进化3年规划中的第一年。

  在未来的前行之路上,一汽丰田将贯彻“量利双赢,稳中求进”的方针,立足稳健的供需与合理的资源配分、积极的营销活动、进攻型的销售节奏3个着眼点,在品牌、车型、网络、区域、创新和收益支撑6个策略外加1个加强经销商沟通支持上持续发力,同时确保一汽丰田TNGA架构下首款小型SUV奕泽的上市成功。

标 签:     

相关新闻: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声明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 2002 - 2018 中国质量万里行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