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滚动新闻

上汽大通从“中国速度” 向“中国质量”的转变

2018-05-11 11:23:24    中国质量万里行    文/张旭东    点击:

  从创立至今,上汽大通始终秉承“科技、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已经成为了成为上汽旗下增长最快的板块,正在上汽集团“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的新四化战略指导下,进行从“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的转变。

2017年12月1日,2016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上汽大通被授予了代表上海市质量荣誉的“2016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此次上汽大通获奖,是社会各界及权威部门,对企业创新的质量提升意识、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积极的质量提升行动的肯定和鞭策。

  追求品质创新上汽大通意识到,产品和技术的进步,必须依靠创新驱动,其实质上是人才驱动,谁拥有一流的创新人才,谁就拥有了科技创新的优势和主导权。

  在上汽大通,追求质量不是口号一句,是存在于每一个人身上、心中的自觉追求。弘扬质量文化,倡导精益求精,将追求卓越的精神融化在每个生产环节中,得以让所有员工对质量都保持敬畏之心。

  通过不断推动SCPS精益化生产体系,上汽大通的生产能力提升至卓越,生产更敏捷化、精益化,汽车产品也更安全。

  2017年,上汽大通皮卡T60和SUVD90先后在澳洲新车安全评价组织(ANCAP)测评中,荣膺五星安全标准评级。

  保卫青山绿水的努力上汽大通作为一家将燃料电池车产业化的品牌,是国内少有的同时涉猎纯电动、混动和氢燃料电池车的车企,推广新能源汽车,打造环保工厂,不仅是为了实现企业转型,更是为了践行保卫蓝天的誓言!

  与上海申迪集团、上海邮政、华宇新能源、上海临港等企业合作,为客户提供绿色的多用途公务车出行服务,示范环保绿色交通,助推新能源市场化;与上海化学工业区合作,打造领先的燃料电池汽车及氢能示范基地,同时为上海燃料电池汽车的运营保障积累经验,并为智能驾驶汽车深度结合用户使用场景、加快项目落地,提供有效助力。和首资新能源合作,打造政府的纯电动物流车示范项目;在广东佛山,上汽大通汽车有幸成为佛山南海项目的参与方之一,和当地政府一起共同开拓培育燃料电池汽车应用市场,推动国内燃料车的产业化和商业化提速。

  代表中国制造出海的努力上汽大通依靠多元化的产品、领先的技术、高端的产品品质和体系化的运作,走出了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的一条全新路线,展示了“中国智造”实力水平,并为国内汽车行业全球化起到了示范性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建立了完整的国际化经营体系。目前,上汽大通全球经销网络初步建立,形成了5大重点核心市场(澳新、欧洲、东盟、南美、中东),覆盖44个国家和地区。

  质量意识已融入到上汽大通的企业文化和每一位大通人的血液里。未来,上汽大通将继续秉承“科技、信赖、进取”的品牌理念,将质量作为实现企业发展目标的重要基础和保障,立足全球,以更开放的创新观念,不断推出具有质量竞争力的产品,寻求更开阔的发展方向,成为全球市场上强有力的汽车综合服务商。

标 签:     

相关新闻: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中国质量万里行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声明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 2002 - 2018 中国质量万里行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32号     京ICP备13012862号